WLCN-西城中文站

查看: 6447|回复: 116

[高清] Shane Filan在2015 BTV环球春晚表演的全程高清视频下载【720P】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2-18 09:0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2015年2月17日,Shane Filan在2015 BTV环球春晚亮相,表演了You Raise Me Up和My Love,并与群星一起合唱我爱你。

[attach]575494[/attach]

表演曲目:
01 You Raise Me Up
02 My Love
03 我爱你(群星合作)
购买主题 已有 34 人购买 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3 西城币 才能浏览
发表于 2015-2-18 09:2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文棒棒哒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2-18 09:3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77,太棒了
$ \8 n, t) M7 M& K- 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2-18 09:3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头就是帅,新年快乐
" M' l0 }* E- c9 Z/ n" z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2-18 10:1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好东西啊~好久不逛这里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2-18 10: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龙胆豪威 于 2015-2-18 10:58 编辑
, w9 c" F$ ]& G% ]* m& X: g7 E- H
爱77吗?不!!!!爱!!!, a. ]& u4 J  \0 u

7 c" h* u- H% S; E7 Z
4 z+ E, L  m1 X. O卧槽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# `( B1 q" z+ l1 y, J  s$ x* [

点评

截图截得漂亮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2-18 14:58
好吧、我看到了23333333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2-18 13:02
截图....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2-18 10:5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2-18 10:3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2-18 10:3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贵啊,要3币:103bq

点评

下回要你300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2-18 10:4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2-18 10:4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yeunghan 发表于 2015-2-18 10:38
6 k2 R) e- z& ~9 t& K) |真是贵啊,要3币

8 p* E: Z+ _5 p. Y0 R3 N下回要你300" j! K+ k9 N) K) n1 Z( w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2-18 10:5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龙胆豪威 发表于 2015-2-18 10:15
9 H) ]: P7 \: U  Q  X爱77吗?爱!!!

  F3 I( Y, d3 l% ~截图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